当前位置:主页 > 体育新闻 > 正文

CBA京浙大战裁判报告:林书豪被漏判进攻犯规

11-21 体育新闻

  中新网7月1日电 1日凌晨,CBA官方发布了北京首钢战胜浙江男篮的裁判报告。报告中显示,比赛最后时刻林书豪应被判进攻犯规。

图片来源:CBA官网

  裁判报告指出:林书豪摆脱准备接边线球时,“用手推开主队33号吴前的身体,并且还踩住他的脚,发生了进攻犯规,裁判员未宣判此犯规。”

  而林书豪突破上篮,浙江队刘泽一对其进行侵人犯规,书豪获得两次罚球,以及通过观看回放回表至0.6秒,均被认定为正确判罚。

  此外,比赛中断期间,浙江球队席“随队人员”在与裁判交涉时言行不当。报告认为临场裁判员“未宣判技术犯规”被标记为“错误”判罚。

  第4节还剩3秒时,方硕前场掷边线球,林书豪摆脱防守后接球突入篮下,被浙江队员放倒后获得两次罚球机会。裁判通过即时回放,回表至0.6秒。

  最终,林书豪两罚命中,将比分改写成92:90。浙江队最后一攻前场发球,未能在终场哨响前完成出手。(完)

版权保护: 本文由 主页 原创,转载请保留链接: http://www.ybcgrypxy.com/xw/tiyuxinwen/20201121/218.html